信息公告

信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95

22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做出安排。

信管处负责人传达了胡兴禹书记、李玉霞校长在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深入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更加繁重。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围绕学校发展重点工作,强化爱岗敬业,勇于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会议还就学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做出强调安排,与会人员集体收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