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管处传达学校专项招采工作集体廉政谈话精神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20

  2023年3月27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校关于设备更新改造专项招采工作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信管处负责人和各业务部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信管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专项招标采购工作集体廉政谈话的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就做好本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见。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招采项目工作落实,努力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履行好岗位廉洁责任;要通过大量严谨科学周到细致的工作,扎实做好项目的前期建设论证和后期设备验收安装,充分确保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会议要求,各相关业务主管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采购项目涉及的购置数量、参数设置、招标分包等有关工作进行再论证,坚决避免重复投资与资金浪费;要从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角度做整体考虑、长远打算,实现旧有设备替换、系统升级更新和促进事业发展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