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75

  2月20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了胡兴禹书记、李玉霞校长在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寒假期间,中心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各项业务系统运行平稳,完成了校园移动APP和OA系统的升级,ipv6部署工作取得新进展。针对本学期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中心负责人从数据安全、数据治理二期建设、5G专网建设应用、网上服务大厅功能优化完善、消防安全、设备采购、运营商合作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为学校“开拓进取年”,中心全员要始终坚持围绕学校发展重点工作,践行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