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暨召开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07

  1月1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408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年终述职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和考核评价,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2年年终述职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学校基础绩效奖的发放政策、寒假时间安排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针对本年度工作,中心负责人从疫情防控、数据治理、网络安全、基础网络运维、我为师生办实事、运营商信息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梳理总结,并围绕数据治理二期建设、移动APP升级、5G网络测试、基础网络升级方案制定、光纤升级改造、网络安全和数据异地备份等方面,对寒假期间和下学期重点推进与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寒假期间人员值班工作和外出报备情况进行了统一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情况述职并进行了集体考核评议工作。

  新的一年,网络信息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久久为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奋力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