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95

  8月2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对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胡兴禹书记、李玉霞校长在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对学校规划和重点工作部署进行学习解读;对学校《关于再次重申纪律要求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通知》进行通报学习,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努力加强自我约束,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行为。

  中心负责人从日常疫情防控、基础网络运维、迎新工作准备、数据治理进程、信息化合作推进等方面,对暑期工作开展和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研究,并对网络安全工作做出着重强调,要求广泛利用网络安全设备监测信息平台对日常网络运维和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安全监管,充分保障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和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