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98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艰苦奋头和创业实干精神境界,1028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在实景实情中了解到以“病残身躯撑起绿色希望”的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原山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四特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原山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一精神”“一规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