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5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1471

  
  一、毕业生校园卡的失效时间为716日。716日前仍保留消费功能,716日之后若想继续使用消费功能,需持身份证和校园卡到卡中心重新激活。
  二、校园卡余额退款
  1、校园卡不回收,留作纪念。不需要退款的同学无需到校园卡中心办理有关手续。
  2、需要退款的同学请持校园卡与身份证到所在校区校园卡中心办理。
  3、校园卡丢失且需退款的同学,请提前三天进行挂失。
  4、办理时间:622日~628日;办理地点:东、西校区校园卡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
  三、温馨提示:
  1、临近毕业离校之际,请同学们按需充值,尽量在离校前消费完。
  2、校园卡涉及个人身份信息,请毕业生不要把校园卡转借他人,以防个人信息泄漏风险。
  联系电话: 278218927876362302537(东校)。 

 

 

                                                  网络信息中心     

                                                 20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