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汇总

发布者:苑司超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5747

Q: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地点和办公时间是?电话是?

A:网络信息中心办公时间和其它单位办公时间一致。周末网络信息中心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值班,值班时间周六、周日 8:30-11:30 14:00-17:00。

全校统一的报修电话是 2780028 内线:80028,此电话主要处理故障报修及相关服务咨询。
网络维护维修部地址: 信息楼一楼网络维护维修室  

Q:网络重名怎么办?是IP被盗吗?

A:网络重名不是IP被盗,请依下列步骤更改你的计算机名: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计算机名--更改--填写另外的计算机名--确定--按提示重启


Q:申请IP时错误填写MAC怎么办?

A:请携带本人证件到网络中心办理更正手续。


Q:学校的DNS服务器是什么?

A:DNS服务器有以下几个,210.44.176.1 202.102.152.3 前一个为学校注册的DNS,后一个网通DNS服务器,为保证你能正常上网,请尽量全部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