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2

  9月8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大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牟万新副书记、苏新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大富同志首先汇报介绍了关于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处党支部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张大富同志代表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出来的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其他问题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实事求是的开展了相互批评。

  牟万新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细致扎实,会议紧扣主题、聚焦主线,提出问题、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对下一步如何深入抓好抓实问题整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用工作实绩体现和反映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积极探索创新优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