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学校部署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工作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25

5月6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陈靖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刚宪约对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的前期申报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胡长伟对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和建设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解读和说明。围绕建设工作任务分解,与会人员着眼学校工作大局相继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查玉喜对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持续做好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建设的意义,做好支持资金使用和校园智慧教育建设发展科学规划,通过智慧教育示范高校的创建,有力带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的提高。二是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按照党政办公室总协调、信息中心技术总负责、各单位数据信息维护须到位的模式,抓实抓好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从有到优”的转变,使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多高质量的数字红利。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联动。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在守土尽责的基础上,加强横向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赋能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