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贯彻落实学习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49

  220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中心负责人领学了吕传毅书记、胡兴禹校长在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要严格落实学校2022年“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工作中以“铁的作风抓落实”,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针对本年度工作,中心负责人从智慧校园建设专班任务、信息系统规划建设、提升数据治理水平与效能、完善优化服务大厅线上流程应用、提升基础网络服务质量、加大一卡通系统运维力度以及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分项工作任务的具体开展计划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新的一年,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行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为学校“五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温馨家园打造等提供信息技术支撑,为特色鲜明、优势学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