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召开团队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80

  12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4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开展技术业务分工和工作团队建设的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后期开展的相关重点工作做出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见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对近期部分业务工作及相关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切实做好日常工作系统的运维实时监控工作,注意问题的提早处理和解决,以确保各项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强调对已采购部署的各运维系统,应该多途径“用”起来,最大程度发挥这些业务系统的功能效力,使问题发现工作前置,以达到解决问题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充分提高工作的开展效率和安全保障,中心确立并实施工作团队建设方案,下阶段将按照工作团队进行业务管理,严格遵循“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对工作范围进行重新统筹划分。重点强调突出工作团队合作精神,讲求共同参与、相互配合、协同提升,集体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难题,确保校园基础网络和各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的科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