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39

  11月1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4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了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各参会领导小组成员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重点说明,并针对中心近期起草和修订的四个文件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全面提高岗位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中心的日常管理机制,积极提高技术能力储备,抓细、抓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
提升中心工作团队的氛围建设,提高成员间的工作互补意识,群策群力推进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