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党支部赴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进行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79

  6月1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进行党史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序厅、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渤海英杰等5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当年渤海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政军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在广场北侧的人民英雄群雕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将老渤海精神带入到工作之中,继承和发展革命先烈的意志,强化宗旨服务意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