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735

424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智勇、教务处副处长田园等一行5人来我中心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及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学校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模式”下,中心建立信息化技术保障服务体系,在网络在线教学、学生信息调查推送、校园卡门禁管理、网络视频直播等多项工作中,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凸显了中心工作的“信息化特质”。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学校在线教学平台软硬件升级情况和实施在线教学以来网络教学平台的运维保障情况,教务处在线教学平台负责人员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和平台使用的情况,双方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和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王智勇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学习我校的先进建设模式和经验,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实现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