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账户余额与消费记录查询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204

  一、使用圈存机查询余额时,把校园卡放在圈存机上,点击屏幕上的“校园卡服务”→“余额查询”,显示校园卡余额。

  二、使用多功能补卡机查询余额和充值记录时,将校园卡放置多功能补卡机上,点击屏幕上的“余额”,显示校园卡余额;点击“充值记录”,显示校园卡的充值记录信息。

  三、使用消费POS机上查询余额与消费记录时,将校园卡贴近POS机刷卡区域,屏幕显示卡余额等信息;点击“设置”→“消费记录”,显示最近10笔消费记录(只限2019级以后同学CPU卡具有POS查询消费记录功能)。

  四、到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柜台查询余额、充值记录和所有的消费明细。

  五、职工卡和学生卡的查询,还可以使用手机登录“i山东理工大学APP”,点击“一卡通”,显示校园卡余额和其它功能菜单,点击“交易明细”,进入查询界面,点击“筛选”,选择要查询的月份后显示该月所有的消费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