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的充值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111

  一卡通升级后,校园卡充值更加便利和多样化,具体方式如下:

  一、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人工充值,包括现金、扫描微信、支付宝付款码。

  二、使用“i山东理工大学”APP充值,点击山东理工大学官网右下角图标,进入“i山东理工大学”移动APP二维码页面,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进行软件下载和安装,进入“i山东理工大学”APP,点击“一卡通”,绑定校园卡,点击“充值”,选择微信、支付宝、农行掌银均可进行充值。

  三、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充值,如果已通过“i山东理工大学”绑定校园卡,或在支付宝或微信中搜索“完美校园”生活号或公众号,进行校园卡认证绑定,根据提示进行充值即可。

  四、使用圈存机充值,使用分布于校内的6台圈存机进行充值,步骤如下:放置校园卡,“推荐服务”→“签约圈存”→“校园卡消费密码”→“银行卡密码”→“充值金额”。

  五、直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付款码消费,如果在“i山东理工大学”或在支付宝或微信中通过“完美校园”对校园卡进行了认证绑定,在终端POS消费时,直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付款码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