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中心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284

326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每双周周四下午的党支部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以疫情防控内容为主题。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先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专题学习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山东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的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本职工作的开展情况发言讨论,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特殊时期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其他党员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中心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中心党支部成员踊跃参与学校“党员志愿服务岗”的值班工作,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同时,更加注重在“防控工作模式”下,突出中心工作的“信息化特质”,在学校的学生在线疫情防控问卷调查和防控信息推送、网络教学平台的升级和在线技术支持、学校全委会的网络视频直播、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卡门禁管理等多项工作中,以扎实有效的部门工作成绩为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的胜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