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驻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44

思想汇聚,智慧交流,共同成长。13日,由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驻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淄博市内及潍坊、日照、聊城等地的十余所高校的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论坛,交流分享各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总结,共同探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成功之道。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以“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共享的经验交流平台,以技术赋能数字校园建设,以信息化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字校园建设、网络运维安全、校园卡应用拓展、大数据综合分析及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多场专题报告,与会嘉宾针对信息化建设中的新方法、新模式、新举措进行了经验分享与讨论交流。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大厅,考察了我校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校园一卡通稽核平台的实施运维情况。



 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启动之年,网络信息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有序推进,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不懈的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将严格贯彻“加减乘除”工作法则,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延长服务深度;力求减少流程步骤,达到一站式服务;坚持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坚决实行分工负责,安全全责,人人有责。以科学的制度全力保障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