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85

620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工作的准备情况,就施工工程中需要与会部门、学院协调的事项和注意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由工程施工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硬件安装布线方案作了解释说明。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涉及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修亭要求,一要明确需求,深化改革。一卡通系统是学校信息化的基础工程,各单位要借助此次系统升级,仔细梳理业务需求,切实提升管理水平。二要规范施工,有序推进。升级工作要制定明确施工规范,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工程验收标准要符合现代化校园建设的需求。三要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升级工作正值学校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依据施工进度安排,做好人员、场地、设备等各项工作配合,确保升级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