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淄博公安局副局长丁刚一行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55

530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刚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与客人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进行了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衣玉琛代表学校对丁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淄博市公安系统多年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对待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思路和重要举措,并希望校警双方加强交流互动,促进融合发展

丁刚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环节,高校的安全稳定是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淄博市公安系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学校搞好网络安全建设。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大针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资金投入和人员配备,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安全、顺利开展,并为全市网络安全建设做出贡献。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从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日常管理、网络攻防演习后的整改情况及下阶段开展的网络安全重点工作等三方面内容做了专题汇报,并就我校重大节日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重要信息系统的等级保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