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18

12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是布置和落实学校发布的重要文件精神、职称申报工作和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中心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恪守岗位职责,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漏洞,严于改正工作上缺陷不足。要反对形式主义,提升服务态度和质量,注重工作沟通交流的方法、效率和质量。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中心负责人结合“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的会议精神,对社会和校内的有关安全形势和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中心工作实际,他要求大家既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并着重从机房用电、软硬设备、网络出口信息数据存储等多个方面分别提出具体安全工作要求。

临近学期结束,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对所分管和承担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的工作早做计划。全体工作人员要打破工作中长期形成的惯性思维,善于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方式,切实提高效率,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进程。会上,还针对中心下阶段的制度建设和智慧校园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前,中心参加本年度职称评聘的申报人员向全体同事进行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活动。会后,按照学校要求,中心人员认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