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北京参观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51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于近日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党中央在重大历史关头的关键抉择,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跨越,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迈向世界引领未来的大国气象……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一幅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览现场,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使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更加高举起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谱写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伟大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为师生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切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