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贯彻落实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93

9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中心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吕传毅书记和张铁柱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在暑期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全年工作目标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特别是针对一些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周密部署。

就做好新学期工作,中心负责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中心人员既要钻研搞好业务工作,也要注重增加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习围绕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法律条文,不只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还要争做业务上的“精通者”;二是树立担当意识。中心人员既要增强主动服务的宽度,也要追求优质服务的深度,要历练干事创业的勇气和胆量,不自傲、不自夸、不自视清高,多做自我批评;三是提升工作状态。中心人员既要坚守岗位职责,也要敢于创新发展,要树立未来意识,多做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的改进与研究;四是强化工作标准。中心人员既要对待工作全面认真,也要落实工作完整彻底,不能只为困难找理由,而要多为工作找思路;五是突出服务宗旨。中心人员既要加大技术学习提高水平,也要明确技术为谁服务的理念追求,多为师生排忧解难,将为师生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中心负责人围绕数字校园二期建设、网络系统优化、IPV6全面部署、网络安全环境深化、光纤入户方案升级、数据分析实施拓展、年度财务预算计划、制度与文化建设、学生网管队伍建设、团队服务方向凝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围绕学校“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的实施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个人问题说明和集体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