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校园卡移动支付方案”应用介绍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468

3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校园卡移动支付方案”应用介绍会,学校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浙江杭州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旗下的移动支付产品,从校园卡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校园服务平台建设、核心技术与平台架构、数据分析管理及多场景化应用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对校园卡的应用拓展和技术升级情况做了系统的讲解与说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围绕校园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系统问题和开发建议,同两家公司的产品经理分别进行了反馈与咨询,对今后校园卡的有效、有利使用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此次会议是中心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提升的举措之一,对中心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和技术管理水平,具有良好的带动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