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园网VPN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2552

为解决学校教职员工使用校外网络无法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的问题,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通VPN服务。

VPN是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缩写,其作用是实现用户使用单位外部网络安全、方便地访问单位内部网络的技术。非校园网用户使用VPN后,可以象在校内一样直接访问校内资源,如校园信息门户、办公系统、图书馆资源等。

VPN用户名为职工工号(5位数字),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后,请自行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好您的密码。

VPN登录地址:https://vpn.sdut.edu.cn

由于VPN设备有并发数限制,使用完VPN资源后,请及时关闭或断开VPN连接。

校园网用户在校内无需使用VPN方式访问校内资源。

校园网VPN使用指南:

http://nic.sdut.edu.cn/2016/0930/c2583a65036/page.htm

学校新进教职工,请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并签字盖章后,至信息楼一楼校园卡中心办理开通业务。

山东理工大学校园VPN帐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