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244

32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职责分工,对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内容包括工作完成情况、履职尽责、业务创新和协调服务等方面。

围绕三月份中心工作的具体情况分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中心负责人强调,一要时常反思工作的细微得失。要从系统应用发生的典型问题的处理中总结经验、教训,做到稳中求进。二要增强岗位间的联动配合。针对近期IPV6试点工作,要积极拓展工作纬度,多层面综合论证,设计稳妥、有效的实施方案。三要紧抓师生网络应用的服务焦点。校园卡是师生一般网络应用的焦点所在,是中心提升服务质量的着力源头,要突出问题解决的前瞻性和长久性。四要忠于岗位职责,注重工作实效,多做换位思考。要注重细节,明确工作上做出的任何随机举措都有可能影响用户的网络体验和服务质量;要勤于交流,多向相关业务部门和服务对象了解问题和实际需求;要善于学习,注重提高服务协调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会上,还对校园卡平台升级、固定资产处置和近期其他工作做了研究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