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IPV6”技术讲座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83

31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以“IPV6”为主题的技术讲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讲座邀请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刘保太总经理作“推进高校IPV6部署,助力高校教学科研”的报告。报告内容分为“互联网技术现状和挑战”、“IPV6给高校带来新机遇”与“推进高校IPV6部署”三个部分,对下一代互联网IPV6网络技术和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做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通过讲座,中心人员进一步了解到了当今校园网络建设技术的现状和趋势,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更加坚定了以先进技术理念为引领,积极投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信心。


中心随后进行了IPV6技术应用研讨,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争取在今年对部分学校资源和网站进行IPV6部署,为教师进行科研、教学提供服务,为学生提供迅捷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