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928

  3月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上,中心负责人向中心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17年整体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尤其对涉及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研究。新学期,网络信息中心将深化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在确保网络安全、稳定、畅通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网络运行速度,着力提升数据应用水平,为学校中心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心负责人从数字校园二期建设、网上服务大厅应用拓展、办公自动化水平提升和办公区域扁平化改造等方面对中心在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要求进一步明确中心管理职能和服务职能的主辅关系和动态切换,对照学校工作评价体系,强化中心日常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提高工作实际效率,提升主动服务水平,努力在全校师生心目中塑造起网络信息中心优良的单位形象。同时,他还就新学期涉及到的设备招标、网络改造、系统升级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