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学习贯彻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84

  9月2日至3日,学校举办暑期工作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等精神,分析把握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校“一精神”“一规划”细化落实,探讨交流推进重点工作的方法和措施。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杜言利首先传达了暑期工作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并和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委书记吕传毅和校长张铁柱的讲话精神,对“六个意识”的落实以及学校“人才优先战略”背景下,中心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出具体分析与严格要求。同时,他还围绕“大数据时代”如何进行数据挖掘与分析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中心应进一步发挥和利用技术优势,充分挖掘学校数据的巨大潜能,提炼优质信息,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会上,中心还针对新生报到、“三网”入户、软件正版化等工作做了具体的研究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