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7-08-15浏览次数:260

根据《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理工大党发〔201748号)精神及校机关党委有关要求,814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贡献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把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全力细化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全面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网络稳定、高效运行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