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祝晓铭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669

7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网络运行维护、校园卡服务、数字校园建设、家属区网络升级改造、应用服务系统开发及网络数据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对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做了着重说明。

魏修亭对网络信息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问题作了询问和交流,就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要求和问题解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代表学校的办学形象,网络信息中心要充分领会国家教育方针和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把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同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宗旨、办学目标等方面紧密结合,建设好学校的“网络”形象。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人员要始终强化团队荣辱观念,努力加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使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