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学校网站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250

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要求,由网络信息中心牵头进行的网站群系统建设,在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学校主页(中文版和英文版)、新闻网、部门(学院)网站专题网站30多个站点的设计制作迁移,初步建成了以学校主页为统领、技术标准统一、安全高效的学校网站群系统。学校中、英文主页于2016年7月11日正式迁入网站群系统运行。

网站群系统的应用很好地解决了现有网站建设与运行中存在的专业技术人员缺乏、信息孤岛、安全保障不足等问题,全面提高了我校网站建设、管理的水平与质量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易用性实现了学校网络资源的统筹规划、协同建设和信息共享,降低建设和维护成本

目前,网站群二期相关网站迁移与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网站群系统建成后,将以服务为导向,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成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信息服务平台,推动学校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