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性能优化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329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于310日下午就如何提高校园网性能和改善用户体验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同时邀请了我校网络研究方面的专家和有关网络设备厂商的技术人员代表共同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网络管理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的基本架构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准备采取的优化策略。大家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提升校园网性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我校的网络核心设备性能优良,中心机房建设完全适应校园网建设的需要,但外围设备超期服役现象突出,影响了校园网性能的发挥,需要尽快更换;二是随着校园网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要不断改进管理方式,加强流控管理。

会后,网络信息中心将充分吸收研讨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尽快形成校园网优化解决方案并付诸实施。